QQ群:548621812
内涵被删文章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,初心不改

晶格  

王杰希&小星星

很久以前的存档,送给当时喜欢老王现在不仅退圈而且翻船的基友,hmm···也就只有这一个人可以称之为基友了吧?看不看得到都无所谓了╮(╯_╰)╭

······☆······

王杰希早上醒来的原因是感觉眼前有点晃。

天亮了?他想着,揉了揉眼睛,朦胧中看见眼前有个发光的东西晃晃悠悠。

扯开被子,坐在床边,恍惚了半天才发现这个飘来飘去的发光体不是自己眼花,是一颗真的活生生的小星星。

标准的五角星,标准的金黄色,拳头大小,散发着淡淡的柔和的光晕。

王杰希伸手去抓,小星星很机敏的躲来跳去,金色的星尾拖在后面,颇有几分灭绝星辰的意思。

“你过来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王杰希说,又觉得自己有点可笑,这东西,能交流吗?

谁知这颗小星星就跟听懂了似的,乖乖的蹭到了王杰希温暖的掌心里,呼吸般的韵律忽明忽暗。

伸手戳了戳,质感很柔软,就像当下流行的防滑防汗的运动杯手感,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。王杰希忍不住又多摸了两下,小星星像是不太高兴了一样,飞了起来。




洗洗涮涮,梳头穿衣,推开宿舍门王杰希一顿步,才发现这个小家伙正履行着一颗行星的义务,绕着他转个没完,从起床到现在,大概转了个百八十圈了。

可总不能让它跟出去啊!这这这,不科学啊!纵然魔道学者会星星射线,灭绝星辰光芒闪闪,但是真人身边跟这么个小星星怎么说都不好吧?被人发现了怎么破?被抓走了怎么破?被拉去验血解剖做研究怎么破?

王杰希思前想后都觉得不妥。微微一笑把小星星骗到手里,往门里一扔,锁门。

下一秒,小星星出现在他面前,猛烈的忽闪着,表达着自己的愤怒。

这是,瞬移?

王杰希拉下脸,拉开门,指着屋里,“进去!”

小星星倔强的向后退了一米,向上升了一米。

“你过来。”

退后一米,上升一米。

“听话。”

退后一米,上升一米。

王杰希深呼一口气,仰视着贴到天花板上的小星星,大小眼莫名显出了一丝狰狞。

“队长早上好!”高英杰很愉快的走过来。

“早上好。”

“队长你刚才在看什么?”高英杰仰头望着天花板。

“没什么,灯泡该换了。”王杰希也抬头,小星星竟然消失了。

“队长真用心,这么细节都注意得到。”

“去训练吧。”王杰希摸了摸高英杰的头,发现那颗小星星竟然趴在了自己手上。与其说是趴,不如说是完全的融入,只剩下手背上一个发着淡黄色柔光的五角形图案。

这样也好。王杰希搓了搓手背,走向训练室。




今天的手速就不可遏制的飙起来了。

飙的根本停不下来,自己看自己的手速都害怕。技能飞一样的往出放,扫把抽风一样的来回转,魔术师的作风丧心病狂。把微草众人吓得一天没敢吭声,心想队长今儿个是气不顺还是怎地了,脸黑的跟韩队似得。灭绝星辰若是真扫把,早就被抽秃了。

王杰希只能拉着脸,看着自己的左手星光荡漾,也不好说什么。悄悄打开手速统计一看,800多。

冷静,冷静。王杰希伸手按了按太阳穴。这是完爆叶修节奏啊。

晚上回宿舍,小星星才得意洋洋的从手背上浮了出来。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看出来这颗发光的杨桃得意的,反正这货的轨迹都嘚瑟起来了。

打开电脑,隐身登陆荣耀,一股少年心突然浮现,那帮家伙看了自己这手速会怎样呢?




打开QQ,职业选手群。

王不留行:叶修前辈,来竞技场吗?

夜雨声烦:哎呦我去,老王是你吗是你吗是你吗?不是刘小别那个pk狂魔摸得你的号吧?我不冒泡不行啊,有没有人觉得会是我登的你的号啊?找老叶?打了多少年了腻不腻啊?闲的话就来和我pkpkpkpk啊!

王不留行:可以,开房。

君莫笑:哥还第一次被人晾了。

索克萨尔:有趣,叶神不一起去看看?

回头开房,把房间号和密码往群里一扔。王杰希就看见竞技场里的角色哗哗的往出冒,难得老韩都开着大漠孤烟来了。

“人呢人呢人呢?出来pkpkpkpk!!!”竞技场上夜雨声烦上蹿下跳。

“等会儿。”

“来吗?”王杰希偏头,看着那个明亮的小型发光体,拍了拍自己的左手背。

小星星很愉快的晃了过来,覆在了王杰希手背上,转瞬之间,化作了他手背上一个闪耀的五角星环纹,一阵力量随着温暖扩散开来。

“来吧!”




王不留行的目光在帽子的阴影下格外诡异。

然后夜雨声烦就被手速800的王不留行打爆了。

“靠靠靠靠!再来一把!我不知道你会用魔术师打法!没准备好!这局不算!重来重来!”黄少天叫嚣着。

“呵呵。”王杰希勾起一丝微笑。

“我来!”唐三打站了出来。看来对上次全明星的事情依旧耿耿于怀。

然后又被打爆了。本来魔术师打法的难对付程度就是堪比叶修的散人快打,再加上这超水平的手速,啧。

“我·····”一枪穿云默默把双枪拔出枪套。

再次飙起手速。

周泽楷好歹是荣耀第一人,扛的时间足够大家聊一会儿。




喻文州:“王队这是,手速提升了?”

叶修:“确实,动作更快,走位更诡异了。”

肖时钦:“这就是他要挑战叶神的理由?”

张新杰:“叶队毕竟是手速曾经764的人。”

叶修:“曾经?哥手速现在也能分分钟完爆你!敢不敢开大号来?我保证不用散人。”

张新杰:“呵呵。”

众人默默围观,心脏对话谁敢插嘴?

 

 ……☆……

刚入圈的脑洞,大概没有后续了;
喜欢的人说一声抱走也行;
感觉文风差异好大啊,老王的性格塑造一点也不明显。

 

评论(10)
热度(51)
© 晶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