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群:548621812
内涵被删文章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,初心不改

晶格  

《牧师0111》读后感想(短短的文评)

啊嗷嗷~(已经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开心)
你是第一个长评的人,当然你非要说这是短评我也没办法。还以为第一条会来自那些我寄予厚望的某些瑾,某些鱼呢?(威逼利诱脸)
分析的很透彻啊!看样子你是真的看懂了,(点头)过来么么哒╭(╯3╰)╮收到长评开心到飞起啊!讲真我还担心自己是不是人物还不够突出?性格还不够鲜明?可是太鲜明会不会矫情?现在你打消了我的所有疑虑。
谢谢喜欢!(打滚)
最后卖力拉拢一发,少年,你进群了吗?

忆拾·莫听寒辰:

晶格太太的这篇韩张真的写的很棒。
尤其是对于窝这种   特别喜欢吃BE的文废。
背景宏大,看完之后,有种荡气回肠的感觉。
韩文清与张新杰,从相遇,相知,到相爱,相思。最后,相离。
新杰一开始就敏锐地察觉到自己的感情,却非常保守,甚至说是固执。他介意自己的身份,刻意地将自己的关心当成是对主人的忠诚,但却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,爱了便是爱了。
而韩文清却能勇敢地将这份感情表达出来,虽然有过误解,有过伤害,可所有人都能看的出来他对张新杰从骨子里的爱恋。
虽豪情万丈,却也有绕指柔的时候。
永远一往无前的韩文清,在感情上也是如此啊。
最后的最后。
他们不平凡,注定了他们不可能拥有平凡的爱情,平凡的生活。
以你我全部的生命,换来一场倾城之恋。
借用一句话,这也许,是一个传奇最好的归宿。


不打tag
评论很短很带有个人倾向,(羞涩)献丑啦。
手动@晶格太太 希望太太能看到啊qwq

评论(4)
热度(6)
© 晶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