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群:548621812
内涵被删文章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,初心不改

晶格  

我磕坏了肾,你赔吗?

看样子这个血量的递减果真还是我本文最大的亮点呢!哪怕不虐的章节,看着新杰的生命一点一点逝去也不会轻松。

所幸的是,你们大部分人接受了这样一个拯救世界的结局。似乎是牺牲了小我的幸福,却让大家得到永恒的和平。

感谢阅读和长评,么么哒!

乐乐太吵了_中考临近失踪人口:

 @晶格 


    评论的字数到了上线只好发出来啦,很短。


    最开始看到这篇的时候,看到BE预警还满不在乎,毕竟上一篇是分BE(并不x)和HE的的结局啊,看最后的十字架的时候拉到一半看到BE小心脏都差点停了(x)。所以一直侥幸的想着啊呀说不定也能算个小小的HE呢,于是就没出息的一直看了下来。从98%开始,可怜的玻璃心就开始一点点裂开了,每次新杰少那么一小点金色能量,都害怕那个百分比会不会突然的坠下,一下子就落到GAME OVER,全剧终。看着看着,看到新杰和老韩一起回家,看着新杰抱着轻松熊。他就是个人类啊,韩文清就是他的信仰,他是机械人,但他比太多人更像是人。直到???,直到数字停留在26%很久很久。我告诉我自己,这是BE无疑了,但是我很没出息的第一次觉得他一点都不算BE,因为他成为了未来的缔造者,他几乎拯救了一切(原谅我中二犯了x)。


    如果没有他,也许联盟要过很久很久,才会学会感谢生化人。也许要过很久很久,联盟才能真正成为强者的集合体。他诞生在实验室里,那个似乎充满了死亡气息,与恶心的地方。但他却是谪下凡尘的仙,更多的时候,是个需要他所信任的信仰的孩子罢了。


PS:大大你看到这么没诚意的评可千万别撞到头,我害怕,高考加油喽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© 晶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