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群:548621812
内涵被删文章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,初心不改

晶格  

谢啦,么么啾~
我还是打算一高考完就去上海,大约六月中旬?去玩上十天左右,逛逛大学城什么的。很期待与你相遇。
再说,不要总觉得自己是个幽灵啊,说起来还计划假期写一篇韩文清变成飘飘的文,让你看看什么才叫做飘飘的华丽生活……似乎一不小心剧透了。
最后,在上海的小朋友来刷个脸啊!可以去面基你们~

张新杰痴汉cn星空:

 @晶格 
请原谅我不会写文评这种......我只能说我非常喜欢你为我写的牧师0111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^_^
我从没想过有一天....能有个人会为了我而做什么.....很感谢你....让我这样活着的幽灵有了一丝存在感....让我知道有人在乎我……谢谢。
在这里祝你高考顺利,带着我为你做的护身符,我会在远方为你祈祷,加油Y(^_^)Y

评论(11)
热度(6)
© 晶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