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群:548621812
内涵被删文章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,初心不改

晶格  

好久不见臭家伙
希望明年的生贺还有你

Semen Cassiae:

提问:两位友人双向暗恋是怎样一种体验  
问题描述:RT,两人都是我的好友,认识很多年那种,最近互相喜欢得越发明显,作为好朋友我该怎么做?  
3310人关注 1110个回答  
@头顶小花(游戏类问题优秀回答者)  
2140个赞  
蟹了个妖。  
虽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这个打游戏的来回答这个问题,但我还真能回答。  
嗯……是我两个同事,也是很多年的朋友,一个叫H,一个叫Z,相处模式简直老夫老妻,但他俩坚持是纯洁的革命友谊。  
我是不信的。  
很多人都不信。  
公司还有他俩的CP粉。  
啧啧啧现在的小姑娘。  
好了开始正题,双向暗恋的H和Z。  
H算是我们团队的老大吧,资历最久在业内非常权威,对我们很严厉,平时也不怎么笑,总是皱着眉,老实说我们老板都有点怕他。Z比H晚入行三年,现在也是业内非常厉害的人物,基本上负责我们团队的大部分日常,他来团队的第一年,这个队伍第一次成为业内顶尖。  
Z这个人说的不好听有点矫情,十点钟必须睡觉,吃饭时一口菜一口米都是自己定好量,米线加醋都固定要十分之七勺,但如果没有他的这种严谨作风,我们队就不会有现在的成绩。  
其实,他们两个真的是很好的搭档,工作中或者私下都非常有默契,一个动作都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那种。有次Z看了看表,H就起身去给Z泡了杯甜度刚好的咖啡。Z说了句谢谢,H那么严肃的人,笑了。  
像个十八岁的少年。  
妈嗨。  
目睹了全程的我都吓傻了。  
还有很多很多小事,H专门去学做了Z喜欢吃的海鲜饭,Z订购的杂志每次都是H负责拿给他,H休假回来,还会专门给Z准备礼物,上次Z的生日,H送了Z最喜欢的那款机械键盘……  
嗯……我一点都不羡慕有钱人的。  
这不是暗恋是什么!  
是什么!  
友谊没有这样的!  
本来我以为H表现得这么明显了,Z还不给个回答,他俩一定没戏,后来发现是我Naive。  
那天赛前集训强度很大,作为队长的H在训练结束后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Z非常不满意地皱眉看了看H,把空调调高了几度,然后脱下自己的外套给H盖上了。  
妈嗨那是Z!  
运动服都不能有褶的Z!  
这一定是真爱。  
反正从那天开始,我感觉他俩做什么都有……别人插不进去的气场。H对Z,文艺的说法就是只对你温柔,Z对H,就是全世界只有你是例外。  
再仔细想想这么多年相处下来,他俩有这样的情感真是毫不奇怪。一开始Z加入H的队伍就是因为他和H的相性最好。Z加入的第一年,两个人就一起把队伍送上了业内顶尖,到现在这么多年,就算没有爱情,也早就是彼此的灵魂伴侣了吧。  
反正我想不出有谁比他们彼此更适合对方。  
先这样吧,要去训练了,回来继续。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 
哇哦没想到这么多赞。  
嗯……我现在其实……有点混乱,因为刚才和Z聊了会天,现在……世界观不太好。  
我本来以为他们是双向暗恋的,真的没想到……  
算了,说一说刚才发生了什么吧。  
因为这个问题我突然就非常好奇H和Z本人是什么想法,H太可怕不敢问,就去问了相对温和的Z。  
“你觉得我和H是什么关系?”Z刚冲好咖啡,笑得有点……温柔。  
就很可怕。  
“他是队长,你是副队长,最佳搭档。”我觉得我的回答还算稳妥,不想被罚跑圈。  
“其实……我不太清楚。”Z说。  
应该是喜欢的,Z说,但不完全是爱情,搭档的信任,队友的亲情,都占了很大一部分。他相信H也是一样,两人的感情很复杂,但被称之为爱情已经不太合适了。  
所以,其实这个回答跑题了……  
我也没办法。  
我问Z以后要怎么处理他和H的关系,Z想了想,说他想顺其自然,不管是作为H的队友,搭档,亲人,爱人,他都不会离开H,H也一样。  
“所以,是不是暗恋真的不重要了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不只是恋人那种。”  
他笑得很好看,我……  
我愤怒地拒绝了他的狗粮,还踢翻了狗碗。  
聊天地最后Z的手机突然响了,是H的短信,我不道德地瞥了一眼,H问Z今晚的青椒肉片换成辣子鸡丁行不行。  啧。  
狗男男。  
并不羡慕。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热门评论:  
@你家狮子:感觉……猜到了主角……  
@头顶小花:@你家狮子 猜对了,你的评论我删了,不想涉及他们本人。  
@你家狮子:@头顶小花 哦哦抱歉!  
@张新杰:我看到了。@头顶小花  
@头顶小花:!!!!!!!  
@头顶小花:朋友们我去跑圈了大家再见!!!!!  
@张新杰:嗯,加上昨天欠下的是十二圈,匿名倒是不用了,我和H也没什么好隐瞒的。  
@你家狮子:@张新杰 男神,祝幸福呀【爱心】 





@晶格 生日快乐呀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

评论(1)
热度(27)
© 晶格 | Powered by LOFTER